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湖北省政法委一位官员的妻子陈玉莲,在省委大门前遭到“信访专班”警察持续了殴打16分钟。录像显示,当只有41公斤的陈玉莲被摔在地上,四脚朝天,有4个警察还对陈玉莲“像踢足球一样”连踢了6脚。   然而警方事后却以“纯属误会”为由向陈道歉,这“误会”的背后反映了什么?我们不禁要问:

“打人的那个光头,满脸横肉,人高马大的,他们的装束既不像工作人员,更不像人民警察,看上去完全就是黑社会”的人到底是什么人,他公然敢在省委门前张狂打人,到底受了什么人指使?

打人的六个人据说是便衣警察,那么,警察穿便衣殴打上访者,是不是故意所为,当上访者被打告状的时候,因说不出是什么人打的就白白被打了,警察可以以此不断的暴打上访者,然后逃脱法律制裁?

警察有恃无恐公然在省委门前暴打上访群众,背后是不是有人指使呢? 

话题:



0

推荐

张燕生

张燕生

217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 也是“纯律师”。 做“纯律师”很快乐。把全部精力放在做好每一个案件上,让当事人满意;崇高的目标是让自己的案子做到极致,做到全国一流;崇高的理念是关注每一个个体的权利,让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身上。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