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曾遇到几个朋友,他们力劝我离开新浪到博闻去。他们也曾经是新浪的博友,但那时我不以为然。

前日看到恩正在我《再论“华硕敲诈案”不构成犯罪》的文章中给我的留言,心里很不舒服。恩正曾经给我留了言,但她留的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见到时就是一句莫名其妙的“再次向在刑法界主张正义的律师同仁献上崇高的敬意!”直到她又留言问我为什么删掉她的留言,质问我到底在想什么,才发现原来她的留言被人给删除了。

我这时才想起来,早些时候,我曾在刘桂明的一篇文章中留了两条言,但再回去却发现只剩下一条了,原以为是桂明胆小给删了,我也没有像恩正那样直爽的告诉他。不久前还在《方圆律政》杂志创刊会上见到他,没听他说这件事,也就过去了。今天想来才知道阿桂根本不知道我留了两条言,他也一定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我为什么只说了几句恭维话。我那条被删掉的留言内容是什么我差不多也忘了,大致内容是:只知道阿桂的文章好,没想到阿桂的球艺还很不错,不过球员违规不可怕,可怕的是裁判员吹黑哨,如果裁判员吹黑哨,球迷们只好砸酒瓶子了……。不知道这样的内容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也被删除。

如果大家见面只是“今天的天气……哈哈哈”,这个世界还是真实的吗?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古人真是有远见啊!

觉得很无聊,我想离开新浪了。

话题:



0

推荐

张燕生

张燕生

217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 也是“纯律师”。 做“纯律师”很快乐。把全部精力放在做好每一个案件上,让当事人满意;崇高的目标是让自己的案子做到极致,做到全国一流;崇高的理念是关注每一个个体的权利,让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身上。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