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下午收到了福州中院快递来的念斌的判决书,自相矛盾之处太多,可以判断审判员没有把案情吃透,或者说不想吃透案情。判决说理部分基本不讲理,很弱智。结论:这是一份傻子都不信的判决书。

    福州中院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判处念斌死刑?甚至罔顾最高法院不核准死刑的裁定?

    看着那弱智的让人啼笑皆非的判决,我不由得有一种冲动,这样的法院院长还不如回家卖红薯,估计组织一批卖红薯的来听听这个案子,作出的判决该比这份还要更有道理些。还是把审判念斌的权力交给人民吧,让人民来作出判决。

   

 

话题:



0

推荐

张燕生

张燕生

217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 也是“纯律师”。 做“纯律师”很快乐。把全部精力放在做好每一个案件上,让当事人满意;崇高的目标是让自己的案子做到极致,做到全国一流;崇高的理念是关注每一个个体的权利,让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身上。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