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生活在南非豪特湾上海豹岛的海豹。

 

3月1日是国际海豹日。由于海水污染和人类的滥捕滥杀,海豹的数量急剧减少。

为了保护这些可爱的动物,南非的Nelda和她的丈夫自觉起来保护海豹,他们通过出售鸵鸟蛋等募集资金给这些海豹投放食物,设置保护设施,让海豹有更好的生存环境。

Nelda和她的丈夫的行为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Nelda的妹妹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Nelda(左)和她的妹妹(中)

 

可是,在南非我们还能看到中国的导游带领中国旅游团,去购买野生动物制品,包括象牙制品,很可怕的是,很多中国人到南非的目的不单纯是旅游,而是为了购买象牙!他们说“快买呀!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很敬佩Nelda姐妹还有Nelda的丈夫,他们为了拯救濒危的动物奉献了自己的全部。

 

话题:



0

推荐

张燕生

张燕生

217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 也是“纯律师”。 做“纯律师”很快乐。把全部精力放在做好每一个案件上,让当事人满意;崇高的目标是让自己的案子做到极致,做到全国一流;崇高的理念是关注每一个个体的权利,让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身上。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