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上午到看守所会见念斌,发现念斌被上了“紧铐”。原来,今年以来,念斌多次向检察院提出书面材料,反映自己冤案情况,希望检察院对侦查机关的违法行为进行彻查纠正冤案。念斌盼星星盼月亮,盼望检察院收到他的材料给自己申冤。孰料,念斌终于盼来了检察官,但检察官却不是为他“申冤纠错”的,反而过来检查他身戴多年的枷锁够不够“紧”,经检查,检察官认为念斌的手铐宽松,指令看守所给念斌更换了非常紧的手铐,原来念斌的手腕可以在手铐内活动,上了“紧铐”以后,念斌的手腕在手铐里活动就受限,手腕上的皮肤会在手铐内侧摩擦。

    “过去换衣服非常痛苦,所有的衣服要从手铐的缝隙内穿过,再穿回来,才能把衣服穿上或脱下来,现在可好了,手铐这么紧,薄薄的衣服穿起来都非常困难,如果穿厚一些的衣服就无法穿脱了”,念斌看着满脸的无奈。
话题:



0

推荐

张燕生

张燕生

217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 也是“纯律师”。 做“纯律师”很快乐。把全部精力放在做好每一个案件上,让当事人满意;崇高的目标是让自己的案子做到极致,做到全国一流;崇高的理念是关注每一个个体的权利,让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身上。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