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看到乞丐罗宏泉要和神探李昌钰以及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鑫打擂台要PK,我真的很开心!李昌钰和王鑫同志真的敢出来与这个可爱的“要饭的”一决雌雄吗?

    从罗宏泉的这篇文章我才刚刚知道2010年12月世界知名的神探李昌钰成为了福建省公安厅的刑事侦查技术顾问。想想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办理的念斌投毒案,真是够讽刺啊!福建念斌案堪称福建吴昌龙案件之后福建省臭名昭著的又一错案之一。福建公安机关能把念斌案办成这个样子,不知道有没有脸讲给李昌钰神探听听。福建省公安厅真的需要好好学学如何破案了。

    还是别叫李昌钰来了吧,让美国人看见福建省公安机关能把案件办成这样,福建省的法院居然就能把人头杀了,实在太丢面子!还是别丢人丢到国际上,就王鑫同志您自己来就行了,乞丐没有受过你那些《侦查学》的教育,不是你对手,你就过来与他 P K一下吧!

以下是乞丐罗宏泉下的《战书》:原文http://bbs.tianya.cn/post-no06-225790-1.shtml

福建省公安厅王鑫同志您敢和乞丐打擂台吗?我们等着瞧!             乞丐罗宏全,图片来源:人民网


  乞丐罗宏全,农民,小学三年级文凭。因曾遭陷害,被他人以“莫须有”罪名网上通缉。故刻苦钻研各类刑案。于北京上访村免费为穷人服务十年。

 

福建省公安厅王鑫同志您敢和乞丐打擂台吗?我们等着瞧!

 世界华人神探李昌钰,福建省公安副厅长王鑫,图片来源:福州新闻网


  李昌钰受聘福州市刑侦技术顾问,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鑫为之颁发聘书。时间是2010-12-23日。
  李昌钰说:“指引他50多年从警职业生涯的人生信条是:让证据说话,对历史负责。”(摘自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公安厅王鑫同志您敢和乞丐打擂台吗?我们等着瞧!    被福建省公安机关错抓并打入死牢的无辜者念斌。图片来源:张燕生律师博客


  2006年7月28日凌晨5点,福建省平潭县澳前镇南赖村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时任福州市公安局长的王鑫多次过问该案。念斌被抓,至今七年,念斌被四判死刑。
  乞丐于2012年接触念斌案。通过对该案卷宗及相关所有资料、信息认真研究后得出结论,念斌投毒案,是一起人为制造的冤假错案。
  2012-07-26日,乞丐在人民网法治论坛发帖《福建念斌投毒案:给福州市公安局长王鑫同志的一封公开信》(
http://bbs1.people.com.cn/postDetail.do?id=120885589)。发帖至今日已近一年。念斌依旧呆在死牢之中。
  因此,乞丐再次发帖,公开提出与世界华人神探、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技术顾问李昌钰及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福州市公安局局长王鑫“PK”。时间地点由你们定,届时乞丐单刀赴会。我们就念斌一案,依据事实展开辩论。如果乞丐输,念斌任凭你们押赴刑场。
  如果你们说没有时间,或者说,你们自认身份高贵,不屑与乞丐面对。也好。
  那么,乞丐提出一个小小的要求,请华人神探李昌钰、公安厅副厅长王鑫二位先生写一篇论文。文章请围绕“通过DNA亲子鉴定后,儿子与老子的血型没有丝毫关联,儿子是老子亲生的吗?”这一主题思想。乞丐希望,神探李昌钰先生能够恪守“让证据说话,对历史负责” 的人生信条。依靠科学,严谨的推论。最终能够证实这样一个论点:“通过DNA亲子鉴定后,王鑫的儿子与王鑫的血型没有丝毫关联,但是,王鑫的儿子千真万确是王鑫亲生的,王鑫的老婆没有偷人。”


  乞丐相信,李昌钰、王鑫并非浪得虚名之辈,一定不会令一个小小的乞丐失望。

话题:



0

推荐

张燕生

张燕生

217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 也是“纯律师”。 做“纯律师”很快乐。把全部精力放在做好每一个案件上,让当事人满意;崇高的目标是让自己的案子做到极致,做到全国一流;崇高的理念是关注每一个个体的权利,让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身上。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