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高勤荣是勇敢的战士,他用铁笔投枪揭露腐败,他的无畏精神令我十分敬佩,看到勤荣所遭遇的威胁,心中非常难受,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关注他。勤荣,站在阳光下,这些蛀虫经不住太阳照晒,必定见光死,他们只敢在背后发发威,干些猥琐见不得人的事情,有广大网民做你的坚强后盾,相信贪官和威胁你的人一定受到惩罚!!!
各位前辈老师同仁网友:
   你们好!自我向山西房媳事件展开全面进攻后,多次受到死亡威胁。昨日,他们又传要弄死我。腐败与反腐败的斗争的确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对于死,我倒不怕,因为我曾死过几次。遗憾的是这帮祸害百姓的人仍在逍遥法外,我死不瞑目!下一步,我将继续对运城的官场腐败和司法腐败展开调查揭露,必然会引起他们的疯狂反扑。今天我再次呼吁全国网友密切关注事件动态,如果我有不测,请帮我报警并转告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及我的全家叩谢大家了!
   我,高勤荣,新浪的微博名称“高勤荣扬眉剑出鞘”,腾讯和搜狐是“高勤荣”。我原在新华社山西分社《记者观察》杂志任政法部主任,1998年在人民日报内参上揭露了山西运城耗资两亿八千万的假渗灌工程,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焦点访谈》一播出(http://www.56.com/u24/v_MjMwODE5NzM.html),当地的腐败分子即以莫须有的罪名判了我12年(http://gaoqinrong.blog.sohu.com/185531681.html)。
   冤狱后,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万名记者、百万网民、100多名知名人士不断为我提案、呼吁、鸣不平。2001年全国政协常委杨伟光(中央电视台台长)、高占祥(文化部长)、魏明伦(中国戏剧协会主席)、张锲、潘霞、张德勤、李前宽等7名委员为我做了89号提案,他们尖锐地指出:“这是一起明显地打击报复,有罪推定,甚至是涉嫌栽赃罪名的恶性枉法冤案”。之后全国30多家媒体连篇累牍地多次为我呼吁,南方周末发表了《反腐记者说了真话以后》,南方都市报又为我发了社论《高勤荣:用真话维护说真话的权益》(http://blog.sina.com.cn/s/blog_8b3785730100yhwa.html)。

   2006年12月7日,经过8年零4天的煎熬,我终于出狱,全国媒体再次跟踪报道,如,凤凰卫视的《文涛拍案》栏目(http://video.sina.com.cn/v/b/73124112-2335671667.html),南方周末的《一个记者的牢狱8年》(http://www.360doc.com/content/06/1215/09/142_294542.shtml),《高勤荣你在哪里》( - Powered by phpwind),《高勤荣的自由就是我们的自由》(http://www.360doc.com/content/07/0702/18/28341_591024.shtml)等。
2007年10月,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为我颁发了“国际新闻自由奖”。
   出狱后,新华社进不去了,我就利用微博、博客,对腐败又进行了猛烈的攻击。仅去年以来,连续揭露了山西省焦煤集团董事长家中被劫5000万;吃15年空饷山西女商人变身副县长;山西一人大代表四个老婆十个娃;山西河津城建局长11次年龄造假;血色黑洞以及山西房媳事件等,在全国均引起较大反响。
   在与腐败分子的斗争中,我也常常遭到恐吓、威胁,但我毫不畏惧,因为我背后有你们的支持。我曾向邪恶警示,我活着早已多余,有种就来吧!王克勤、范炜等网友知道后,以“铁血记者”的赞誉给予了宣传。特别是今年2月21日,中国青年报给我发表了《让那些欺负老百姓的人无处躲藏》和《英雄并不孤独》的评论(http://zqb.cyol.com/html/2013-02/21/nw.D110000zgqnb_20130221_2-11.htm)后,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共产党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等网站在首页转载,引起山西省委袁纯清书记的高度关注。
   今年元月,我向山西房媳事件发起全面进攻,在山西省纪检委和全国网友的支持下,现已有四人双规。然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山西房媳事件的罪魁孙太平私改年龄,伪造档案,霸占煤矿,行贿受贿,证据确凿,至今却逍遥法外。
   习近平指出,我们党严肃查处一些党员干部包括高级干部严重违纪问题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向全党全社会表明,我们所说的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决不是一句空话。从严治党,惩治这一手决不能放松。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坚持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例外,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战斗未有穷期,我以我血荐轩辕,惩恶扬善铸铁肩,一如既往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望各位前辈、老师、同仁、网友支持关注。谢谢!
话题:



0

推荐

张燕生

张燕生

217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专业的刑事辩护律师。 也是“纯律师”。 做“纯律师”很快乐。把全部精力放在做好每一个案件上,让当事人满意;崇高的目标是让自己的案子做到极致,做到全国一流;崇高的理念是关注每一个个体的权利,让阳光照耀在每一个人身上。

文章